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武汉婆婆突发心脏病晕厥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武汉婆婆突发心脏病晕厥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0 点击:

18号上午,在武汉608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对老夫妻在坐车的途中,婆婆突发心脏病晕厥,多亏公交司机、交警和乘客们帮助,众人合力,将婆婆送到了医院,因为送医及时,病人转危为安,一起来看看。

10月18号上午11点半,60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修方,开车行至江汉一桥路段时,一位七旬爹爹突然跑到驾驶室向他求救。

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李修方赶忙停车查看婆婆情况。

情急之下,李修方准备把婆婆背到医院,但此时婆婆已经失去了意识,根本无法动弹。人命关天,李修方决定开公交车送婆婆就医。

然而,当公交车开行至利济路路段时,突然遇上堵车,李修方当机立断,将车开到利济路岗亭,向值班交警寻求帮助。

最终,婆婆被顺利送到了医院。目前,婆婆病情基本稳定。据了解,这名晕倒的婆婆姓陶,今年68岁,5年前做过心血管支架手术,身体一直不好,当天准备去汉口看望母亲,谁知道发生了意外。

小帮有话说

暖心的一幕幕每天都在城市里上演着,文明之风在城市里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蔓延开来,让我们更加憧憬与坚信未来美好的生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