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广东梅州丰顺八旬老伯一夜走了十几里路 被人发现时竟躺在水沟里
广东梅州丰顺八旬老伯一夜走了十几里路 被人发现时竟躺在水沟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8 点击: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我们对待家里的老人

就要像对待宝贝一样

细心呵护、小心对待

11月16日上午8时许

一名男子行色匆匆地来到

大埔湖寮派出所

请求调取大埔县人民医院

门口的视频监控录像

帮忙查找走失的家人

据民警了解,走失的是一名患有老人痴呆症的八旬老伯,近日因手部受伤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当日凌晨趁陪护家属不注意,自行离开了医院…

民警当即打开“平安大埔”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查,发现当日凌晨0时45分许,该老人出现在医院门口的大街上,徘徊一圈后往同仁路方向走去。凌晨2时许,老人的身影出现在县城黎家坪交警大队附近道路后,便在监控里消失了。

尽管是深夜

马路上仍有不少车辆

仅看图都要为老人捏一把汗

监控显示我们能看见

老人一个人在马路上兜兜转转

为尽快找到老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以老伯最后出现地为原点,组织警力在周边没有视频监控的村庄和小巷走访寻找,但周边群众纷纷表示没有见到老伯。那老伯会去哪里了呢?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际,下午4时许,民警接到黎家坪村上凹一村民报警,称其劳作时听见一僻静农田深处的水沟里有“哎呦”声音,上前查看时发现那里居然躺着一位老人。

民警判断这个人极可能就是老伯,立即联系蓝天救援队和叫上救护车,并带上老伯家人一同赶往事发地。

一行人下车后徒步走了数百米才到达村民所说的地方。只见那里四周树木茂密、人烟稀少,远处偶有一些农田菜地,老伯独自一人躺在水沟中,双脚泡在泥水里,双手紧紧握着拐杖,精神有些虚弱。

民警赶忙组织人员将老伯抬离水沟

随行的医护人员马上进行现场救护

经其家人确认

他正是凌晨从医院走失的八旬老人

老伯一个人走了几十里路

躺在水沟处时人已精疲力尽

还好被热心群众发现才被找到

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小哥给大伙儿提个醒

要加强对老人的日常看护

尤其是生病中的老人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