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合肥肥东老人控诉不孝子 九旬老人盼个家
合肥肥东老人控诉不孝子 九旬老人盼个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俗话说养儿防老,而天下最难做的就是父母了,操不完的心,总是担心自己的儿女过得不好,可是当父母老了,孩子大了,真能防老吗?

吴素珍是肥东县桥头集镇仙垱村的村民,今年已经95岁高龄的她本该享天伦之乐,可是当她回忆起老伴生前,老俩口住在二儿子杜爱兵家的场景时,总是止不住地掉眼泪。

老人一共有六个儿女,当初兄弟姐妹一起给老人在杜爱兵房子的后面盖了间屋子,本想着住一起对老人有个照应,没想到杜爱兵时常对父母拳脚相加。

在吴素珍的老伴去世后,大家担心母亲会继续被杜爱兵打骂,便把老人接了出来。这一走,吴素珍再也没能回那个家。

赡养母亲引分歧 老人归宿成难题

在吴素珍离家之后,二儿子杜爱兵锁住了自家大门,也离开了老家。

这些年来,吴素珍一到逢年过节,只能看着别人家家户户团聚,她却还在为接下来该借住哪家而发愁。

那么和家人失去联系十多年的杜爱兵还能找到吗?公共频道记者根据村里提供的当初杜爱兵留下的手机号码,记者拨了过去,很遗憾,由于时间久远,手机号已经换了主人。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就像老人的三女儿说的,他们养我们小,我们就应该养他们老,赡养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的义务,希望吴素珍老人的二儿子杜爱兵看到我们发布的消息,能够回家看看,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