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千里寻医路 湖南六旬老人面部肿瘤大如足球!
千里寻医路 湖南六旬老人面部肿瘤大如足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肿瘤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大小各异。可是对于来自湖南的陈女士来说,一个生长在脖子的肿瘤不仅仅是影响美观,更加可怕的是肿瘤体积不断增大,现在已经是无法正常说话了。而最近,她们一家也不远千里,来到广州进行手术。

  对于来自湖南怀化的小琳(化名)来说,今天的时间显得格外的漫长,手术室外大门紧闭,而她却在不时的向里面张望,心情又紧张又期待。在今天,困扰她母亲十多年的面部肿瘤,正在进行着手术切除。

  而在十多年之后,这个黄豆大小的囊肿,已经占据了母亲张女士半边面部,体积已经快要接近足球大小,实在是让人触目惊心!

  可是在这十几年间,不断求医的过程中,也在经历着失望,因为张女士还患有其他疾病,血小板低等一系列的情况也让手术变得风险重重。从湖南到广州,这一次的求医算是小琳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从来广州挂号求医,到会诊制定手术方案,仅短短一周的时间,这天早上,张女士进入手术室。手术室外,是家人在焦急的等待着,手术室内,医生正在紧张的手术中,困扰张女士数年的肿瘤,真的可以完整摘除吗?

  在等待了将近十个小时之后,终于,张女士的主治医生从手术室走出,告知家属手术成功的好消息。

   主治医生陈松龄表示:“这个手术在我们口腔外科来说,也是很罕见的肿瘤,手术的难点是面部神经血管多,危险就是在手术当中会伤到血管神经,颈部的血管如果伤到的话是致命的,术后恢复的时间大概要十来天吧。”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