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苏淮安一82岁老人骨折住院 6名子女无人问津
江苏淮安一82岁老人骨折住院 6名子女无人问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8 点击:

网友爆料近日,淮安涟水县人民医院骨科病房收治了一名82岁腿部摔伤的老婆婆。4月7号做的手术,这几天,家里几乎是无人问津,老人在医院生不如死。

  某天夜里,老婆婆想去洗手间。因没人搀扶,自己硬撑着起来,结果又摔倒在了病房里,哭的很是伤心。据知情人讲述:老人一共生育6个子女,2个儿子4个闺女。开始几天,还有几个在床边,后来找各种借口,渐渐的都不来了。

   老婆婆做完手术后,为了医院费的事情几名子女在老人床前吵的一塌糊涂,后一天就因拿钱不平均的事吵的全跑了。因欠了医院一万多块钱,老婆婆还被停了一天药。

       后来在临床病人家属的电话劝说下,小女儿来还清了医院的欠款,还多交了2万多,并且请了护工。知情人表示:如果没有小闺女和小女婿,那这名老人可能就没命了,现在只有护工在帮着老人。听说老人年轻时生小孩坐月子,也没吃上过一口好饭。

       赡养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国的《婚姻法》亦规定:“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给赡养费的权利。”因此,无论是从伦理道德还是从法律上来说,赡养父母是每个子女应尽的义务。

小时候她拉着你们

一步一步地学走路

现在

“你们长大了,父母变老了”

善待今天的老人

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