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老人骑摩托车与货车相撞 受伤严重一直昏迷 现在哈医大四院!
老人骑摩托车与货车相撞 受伤严重一直昏迷 现在哈医大四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28 点击:

家里有失踪老人的一定要注意一下这条新闻。这位老人出了车祸,现在在哈医大四院接受治疗,但却联系不上他的家属,老人身上也没有能证明身份的物品,所以还得请大家一起帮忙找找家人。

两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5月26日上午九点多,王克平开货车,行驶到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附近时,在一个右转弯的路口,发生了事故。

肇事司机 王克平

咣一下子,我一脚刹车停住了,我副驾驶趴那个车门子一瞅,说有个老头,撞上了,老头在那儿躺着。

王克平赶紧下车查看,原来他的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骑摩托车的是一位老人。

伤者一直昏迷受伤严重

身份不明

发生车祸后,老人受伤昏迷,120急救车把老人送到哈医大四院。通过老人摩托车上的物品,能看出来老人是去钓鱼的。

肇事司机 王克平

车上拉的渔具,钓鱼竿鱼食什么的,有两个包。

记者

身份证、电话呢?

肇事司机 王克平

身份证电话啥也没有。

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天时间,王克平一直也没联系上受伤老人的家属。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哈医大四院,医生介绍,老人的伤情很重。

哈医大四院神经外科医疗组组长 胡炜

病人现在昏迷,双侧颅内多发的脑挫裂伤,需要急诊手术。

记者

很严重,是吗?

哈医大四院神经外科医疗组组长 胡炜

对,非常重。

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老人已经被送到手术室,准备接受手术治疗。胡炜医生介绍,因为联系不上患者家属,在没有家属签字的情况下做手术,这属于特事特办。

现急寻家属

你是否认识这位老人

肇事司机 王克平

急切想找到病人家属,看看病人家属来,咱们怎么解决这个事儿。

现在,双方肇事车辆已经被交警队依法暂扣。

王克平说,老人骑的是一辆黑色摩托车,上身穿深蓝色夹克衫,下身浅灰色裤子,脚上穿黄色胶鞋,年龄大约七十多岁,短发,头发花白,身高一米七左右,体型偏胖。

如果有人认识这位受伤的老人,赶紧和王克平联系。

王克平的电话是13674607822

如果有人认识这位老人,也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热线电话是0451-82898289。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