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西赣州龙南一独居老人摔倒后手卡便池 近24小时后才被人发现
江西赣州龙南一独居老人摔倒后手卡便池 近24小时后才被人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5月28日早上7点多,龙南县汶龙镇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六旬老人王某的右手卡在了便池下水道里不能动弹,情况非常紧急。

     通过执法记录仪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当时老人正无力地侧躺在地上,右手卡在便池的下水道里,由于卫生间面积狭小,只容下三四个人在场救援。

     在大家的合力帮助下,经过近一个半小时努力,老人终于被救了出来,此时老人手肿得非常利害,鲜血直流,随即被送上了救护车。万幸的是,经过医生的救治,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王某告诉记者,他的子女都已成家,有的还在外务工,所以她一个人住,加上出事的地点在二楼,白天街面上嘈杂,所以任凭她怎么叫,也没有人回应。直到第二早上,王某家的租客水梅大姐来店里时,才听到王某的求救声,而此时,王某已经被卡了近20多个小时。

    回想起这惊魂的20多个小时,老人还心有余悸。老人脱险已是万幸,但这件事的发生也给更多的家庭敲响了警钟。迫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不少子女都外出谋生,在外奔波的我们,也需要给家里的老人多一点关爱。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