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老伯五年反复咳喘 医生一查 这玩意都快跟气管长一起了
老伯五年反复咳喘 医生一查 这玩意都快跟气管长一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4 点击:

家住福建漳州华安的陈老伯今年71岁,在长达五年的时间里,反复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起初,他并不在意,直到最近,他病情加重,几乎无法正常呼吸,到医院检查时才发现,原来是一块长1.6厘米的禽类骨头在作祟。

陈老伯入院后,医生为他做了胸部CT检查,发现他肺部炎症明显,并且支气管内伴有异物。

经过会诊,医生决定采取保守治疗法,先改善气道炎症,再看情况将异物取出。

经过治疗,陈老伯肺部炎症有所减轻后,医生实施了电子支气管镜检查,通过活检钳,成功取出一根长1.6厘米的骨头。困扰陈老伯多年的咳嗽终于得到了根治。

医生告诉记者,

由于生理原因,

老年人容易造成异物吸入,

一旦有长时间咳嗽、咳痰的症状,

要及时就医。


戳视频↓

两分钟学会海姆立克急救法

关键时刻能救命!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