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吉林延边84岁老人走失27小时后
吉林延边84岁老人走失27小时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8 点击:

一男子称84岁爷爷走失

   

 

   6月6日下午4时许, 4名神色焦虑的男女急冲冲地走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向值班室民警求助。其中一年轻男子自称姓张。其爷爷今年84岁了,于6月5日下午1时左右从八家子镇平安社区家中离开,一直没有返回。

家人开始以为他只是去了本地其他叔叔、大爷家,也就没有太在意。但是直到晚饭时间还是没有回来。通过与叔叔、大爷们联系,发现大家都没有见到过老人。

此时距离老人离家已经过去27个小时了,家人于是一致考虑到老人可能是走失了。由于老人没有随身携带电话,无法与老人直接取得联系。于是家人赶紧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一起寻找。

但这都将近30个小时了,还没有找到。爷爷今年都84岁了,而且还患有间接性健忘症,并伴有轻微耳聋。一天多都没吃饭了,家里人都很担心,实在没办法了,才到这来找你们帮助!

  民警连夜找寻14小时

助老人安全回家

    

为了能够锁定老人大致的落脚点和行踪轨迹,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中心民警向家属详细询问老人经常活动轨迹,试图从监控中找到有价值的线索。经过查找海量监控视频,民警终于发现了老人已经离开八家子镇。经过与家属确认后,老人行走方向应该是去大儿子家了。民警了解到张某生老人家去往大儿子家的路地形复杂,初步判断,老人很可能是走错了路,在附近的山地里走失迷路了。

   

终于在7日早6时,民警和老人家属搜寻至龙海村的一条村路边,发现一名衣着单薄的老年男子步履蹒跚地走在路上。正当民警打算上前看个究竟时,老人突然身子一歪,倒在路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经家属确认,该名老年男子正是走失了整整两日的张某生老人。

民警和家属立即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老人身体各项体征正常并无大碍。直到这时,大家才都松了一口气。老人的家属对全体民警不断地致谢。感谢民警们不顾个人生命安全,连夜帮助寻找家人。临别时,民警叮嘱家属平时要多陪伴老人,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