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山东滨州一夫妇与老人起争执后动手 老人送医后不幸去世
山东滨州一夫妇与老人起争执后动手 老人送医后不幸去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1 点击:

@滨州头条

【因在路上溅了一身水,小两口与老人互殴】

6月20日早上,在阳信县幸福四路,梨园广场附近,一辆车路过积水将一位老人溅了一身,老人与车主起争执。双方开始只是口角,后来直接上演全武行互殴,最后,急救车紧急赶到将老人送医!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衰🙏 

最新消息:

据老人所在村里的村民称,老人已去世!

鲁北晚报·滨州电视台记者从阳信县公安局获悉,老人确已于昨天去世,打人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烤冷面不加鸡蛋:我记得姥姥家邻村也有这么回事,俩老人在大集上打起来了,身体有病的人戳几健康的,把人戳几烦了打起来了,有病那个发病死了

-酒酿樱桃:我真的不想骂人,逼我骂他们,对一个老人下手?他们父母不也是这个年龄吗?有没有脑子?不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吗?估计他们的孩子教育的也不好?早晚进局子。

淮工娱乐:溅人水客客气气道歉就行了,这下大了,车卖了也赔不起

临沂大小事:太坑了吧  这对小年轻的真是年轻气盛 错在自己 还大打出手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