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哈尔滨七旬老人和保安争执后 捂胸倒地不幸去世!
哈尔滨七旬老人和保安争执后 捂胸倒地不幸去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7 点击:

很多小区门口都有拦车杆,一是规范小区车辆的出入,二是人车通道分离,也更加安全。最近在哈尔滨市香电小区,就是因为一个车杆,一名72岁的老人不幸去世。

周二《直通998》节目中,张女士打来电话反映,自己父亲6月11日早晨在香电小区门口与哈尔滨中润物业保安发生争执,张女士父亲情绪激动,倒地死亡,张女士提出让哈尔滨中润物业道歉并赔偿。

张女士

我父亲6月11日在自己家小区的门口和哈尔滨中润物业的保安争执之后倒地,没有得到及时救助就走了。

主持人

你们家是哪个小区?

张女士

香电小区,我们从视频上看到我父亲骑电瓶车到保安室门口说了几句话,然后他自己就抬杆出去了,出去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又返回来了,从视频上看他们一直在激烈争执,保安的手也在挥舞,期间还有拉扯的动作。

主持人

保安的手一直在挥舞,他手里拿什么东西了吗?

张女士

也没拿东西,就是情绪很激动,后来有一个旁观的人把保安拉走了,然后我父亲就捂着胸口倒地了,保安瞅了一眼扭头就走了,这期间我父亲还蹬腿呢。

主持人

这件事发生多长时间之后你们知道父亲不在的?你们什么时间赶到现场的?

张女士

当时我是接到我姐姐的电话就从家里往那儿赶,赶到的时候120已经把我父亲送到医院了,120到的时候我父亲已经倒地40分钟了,我到医院时医生说我父亲没法救回来了。我们的诉求是:公司和保安要道歉,他们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就承担什么责任。

周二《直通998》过后,记者冬玥给张女士打电话进一步了解情况,得知张女士的父亲在半个月前曾住过一次院。

张女士

他半个月前在医院住院是因为脑干有一小块堵塞,我父亲平时是很注重养生健康的。当时是物业报的案,110派出所出的警,派出所的民警说当时保安说话我父亲不听,他非得要出去,他俩因为这个争执起来的。

记者在张女士提供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上看到,张女士的父亲死因一栏写着“院外死亡.冠心病”。

在当时张女士的父亲和保安发生冲突的视频当中,记者看到:2018年6月11日早晨8点47分,张女士的父亲骑着一辆电瓶车到达小区的机动车出入口的门禁处,当时升降杆是平放也就是拦截的状态,张女士父亲回头冲着保安亭说话,但是升降杆始终没有抬起来,随后张女士的父亲强行将升降杆抬高一点连人带车一同钻出门禁,之后张女士父亲将电瓶车停在了门禁外,自己又返回到保安亭附近;8点48分保安从保安亭出来,两人开始争吵,争吵长达4分钟,这期间的视频显示,两人都有手臂挥舞的情况,但是两人是否有肢体接触无法看清,争吵的过程中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一位年龄稍大点的男性将两人劝开并将保安推回到保安室的时候,张女士的父亲突然倒地,视频上显示的时间是8点51分。在之后的6到7分钟时间里,围观的人群逐渐靠近倒地的张女士父亲;9点02分,民警到达现场;9点23分,120救护车到达现场;9点44分,张女士的父亲宣布死亡。

《直通998》播出以后,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振宇、法务部的部长魏疆一行5人来到了《直通998》,法务部的部长魏疆介绍了情况。

法务部 部长 魏疆

小区大门设置的是两道门,一道是专门走机动车的,一道是专门走行人和电瓶车包括自行车的。

这个老人过杆的时候,他让保安把杆打开,保安说那边有专门过电瓶车的,你应该走那个门,他不同意,就自己强行把杆举起然后过去了。不知道为啥过去之后,他把这个电瓶车支到路旁又回来了。据我们的保安说,他回来后就开始辱骂保安,我们的保安文化程度不高、比较木讷,从某种角度来讲,对方说他十句他也跟不上一句,双方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争执还引发了一些人在观看,再往下我们的保安这么一转身就要走,就这个节骨眼儿,老人就倒地了,保安这个时候还没有发现。

其实我们很想跟他直接接触,但自始至终双方对话都很艰难,对方的情绪很激动,不管怎么解释他当时都会那啥,就导致我们没话可说。后来我们刘主任就说三天后给你答复,对方也同意,就在这个节骨眼儿分公司来电话,说分公司的办公室门口摆放了很多花圈,贴着墙转了一圈儿,这种状态公司也很闹心。

我们公司最后的结论是,这件事作为国企,不论怎么样做,好像都不合适,还是应该通过法律渠道,希望对方通过诉讼来解决,如果法院通过裁判认定我们公司有责任,他判什么样,我们公司都绝不逃避责任。

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振宇表示,公司不会逃避,更相信《直通998》会客观公正的报道处理此事。

法务部 部长 魏疆

发生这样的事情公司也表示非常遗憾,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也相信司法公正,如果我们有责任,我们不逃避责任;如果没有责任,我们公司也决定给家属一万元的抚慰金,因为毕竟是在我们小区发生的。

张女士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个过程中做的一切,我跟我哥我姐到时候再商量一下,看看他们这边是怎么想的,或者说直接起诉的时候我们再看一下,谢谢你们了。

张女士家的遭遇令人同情,俗话说“气死人不偿命”,但真要把人气死了,后果谁也承担不起。所以说,在生活中碰到类似的情况时,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息事宁人。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