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72岁老人突发脑溢血 救命钱存银行无法取出!除非本人到场签字?
72岁老人突发脑溢血 救命钱存银行无法取出!除非本人到场签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济南的李阿姨,一辈子省吃俭用,攒下近30万的积蓄。本想着上了年纪,有个头疼脑热能随时应急,可现在这钱却怎么都取不出来!

今年的大年初二晚上,72岁的李阿姨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经历了一次次手术和危险,花费了80多万元,李阿姨奇迹般的苏醒了。但因为昏迷了5个月的时间,李阿姨现在大脑还不是很清楚,智力仅相当于两三岁的儿童。

李阿姨的恢复将是一个长期过程,还需要高昂的治疗费,家人就想用李阿姨那30万的存款来支付后续的治疗费用,可问题也就来了:除了李阿姨自己,谁也不知道这张卡现在在哪里!

李阿姨的丈夫李大叔曾经到银行咨询过,如果补卡必须要求本人到场,可李阿姨现在气管切开,意识也不清醒,半侧身体尚无知觉,别说本人到场,就是说话签字都成问题。补卡这条路走不通,李大叔又尝试走司法途径。但因为时间有限,所需要到场的人无法凑齐,大叔的履历表因为历史原因信息有偏差,这条路也被堵死了。

今天,特派员璐璐陪李大叔再次来到李阿姨存款的渤海银行,看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取出这笔救命钱。银行工作人员说,他们之前也帮李大叔想过很多办法,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实现。如今李阿姨的状态比之前有所好转,他们会将这个特殊情况上报到上级银行,并在李阿姨意识清醒的时候,由工作人员上门,当面取得李阿姨授权后,尽快将业务办理完成。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