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江苏无锡老伯蠡湖边晨练倒地 身边一滩浓稠鲜血触目惊心
江苏无锡老伯蠡湖边晨练倒地 身边一滩浓稠鲜血触目惊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今天一早,环湖路蠡湖游船售票处旁就围满了人,没过多久,110和120都赶到了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据知情者说,是一名老伯出事了:

知情者:大概四点多一点出事的。早上锻炼的人发现的,人家报警的。

记者:我们现在来到了蠡湖游船码头附近,大家来看我身后有成片成片的绿化带,而在我右手边脚底下的地面上,我们看到有很多水。据了解,这是环卫工人刚刚进行冲刷的,原本地面上有大滩浓稠的鲜血,知情者告诉我们说,出事的是一名7旬老伯。

知情者:他每天都来早锻炼的,这个老伯年年都是这样不管刮风下雨,都来的,他是晨练,当时倒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中暑。

        知情者说,这名出事老伯的家就住在环湖路附近,当我们赶到时,他已经不在现场了。

知情者:这个老先生死了,人送到殡仪馆了。

        据了解,出事老伯是本地人,在我们了解信息过程中,发现了这样一个特别重要的细节:

知情者:好像听人家说,被人家戳了两刀,就在码头岸上这边一点点。身上有血,肯定有刀了呀。

        事发后,老伯家人很快就赶了过来:

知情者:家属找到了,他跟老太婆一起出来锻炼的,老太婆跟他分开走的,经常来的,基本天天在这打太极拳的。

        那么,今天一早,事发地段到底发生了什么?死者身上又怎么会出现刀伤的呢?这些疑团都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