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84岁老人走失 迄今已超过24小时!
84岁老人走失 迄今已超过24小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5 点击:

姓名:   林某   男

年龄:   84岁    

身高:   165cm

走失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能补天巷附近走失。

     着装:老人走失时外穿灰色长袖(内穿白绿条纹长袖),米色长裤,黑鞋白祙。

     其他描述:走失者患有老年痴呆症,短发花白,语言表达障碍,手拿遮阳帽,手上戴一块致公党的手表。于2018.07.14下午17:30左右从鼓楼区湖东路能补天巷附近走失。

      无走失史。有现金,无手机,会独立乘坐交通工具,对周围环境陌生。

      已报警,正在查看监控,家属多人周边寻人无果。

拜托各位!如有消息,请联系:

15960196967   林女士   13306917827   林先生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