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安徽太和97岁老人不慎落入河中 命悬一线
安徽太和97岁老人不慎落入河中 命悬一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2 点击:

最近,在太和县旧县镇宋沟村,有一位97岁老人不慎落到河中,命悬一线。幸亏遇到了两名好心的路人。

7月11号,太和县旧县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张晓燕、任静一起去宋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午11点钟左右,两人在返程的道路中,突然听到当地的宋沟河边,传来微弱的求救声。

张晓燕说,当时她听到有人说掉河里,正在呼救,就看到一个老人在河里面,只能看到一个脸,水已经漫着脖子了,手里抓住一个东西。

下到河边后,张晓燕在岸边找来一根木棍,把一头递给老人,大声让她攥住,想把老人从水中拉出。但由于体力有限,老人迟迟没有救上岸。情急之下,张晓燕拉紧老人,任静跑到路边求救。

任静喊到,这边有老年人掉水里了,但是自己捞不上来,请求大家一起帮帮忙,然后就有人下来了。

据了解,落水的老人名叫王素真,今年97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平时由儿媳妇照顾。7月11号上午,王素真想一个人出门转转。没想到,一不留神滑进了水沟里。幸亏遇到了这两名护士。

王素真的儿媳妇高桂云说,非常感谢他们,救命恩人她是忘不了的。

第二天,张晓燕和任静又携带设备,赶到王素真老人家里,给她做了个全面的体检。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