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昆明某老人游泳突发不适 送医抢救不幸身亡
昆明某老人游泳突发不适 送医抢救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昨天中午,田女士的母亲和家人一起到彩云路哆米恒温游泳馆游泳,进去没多久,田女士的母亲身体出现不适,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因为对游泳馆的急救措施存有质疑,田女士和家人来到游泳馆,想要讨个说法。

 

上午记者在哆米恒温游泳馆看到,游泳馆已经被市场方要求停业整顿并关了大门,从事发时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昨天中午田女士的母亲和家人一行四人来到游泳馆,刚游了一会儿,田女士母亲感到不适,就来到休息区一处椅子上休息。

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赶紧上前询问,并加以照顾,但情况并没有好转,随后工作人员背起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现场:是有记录,大家说话凭良心,那时我妈有高血压说的清清楚楚的。

 

田女士说,母亲患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太好,游泳馆一方有义务提醒患有该类疾病的顾客不要入内游泳,但是游泳馆是在事情发生后,才临时在入馆须知上补充了这一规定,这样做很不合理。

 

田女士:然后我们在看的时候,上面根本没有A4纸标的,第一个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严禁入内,没有这几个标签。

 

除此之外,田女士认为,在游泳馆工作人员帮助母亲的过程中,对患有高血压的老人擅自进行移动,也存在过失。

 

游泳馆负责人:所有人员都经过了简单的急救知识培训,这些是做过的,但是首先一点,我们不是专门的医护人员,在不了解病人的情况下,肯定不能盲目的去,做一些急救措施或者采取一些不当的手法。

 

游泳馆老板说,昨天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一直在帮助老人,送到医院里也陪着老人检查,已经尽力了,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觉得游泳馆没有处置不当,不该承担责任。

 

田女士:之后我们跟他提,我们只需要六万块钱,多一分我们都不要,我们只需要安葬费,就这么简单,多余的钱我们也不要。

 

游泳馆负责人:我们也表示,家属认为我们在这件事情上,有责任或者什么东西,我们也希望走司法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对于田女士要求的赔偿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