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膀胱差点被“撑破”!哈尔滨市61岁王老先生B超检查发现竟是它在折磨自己
膀胱差点被“撑破”!哈尔滨市61岁王老先生B超检查发现竟是它在折磨自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真后悔没早点检查、早点治疗,省得吃那么多年苦头。”昨天,报名参加本报与市老龄办联合开展的前列腺疾病免费体检公益行动的王老先生说道。今年61岁王老先生,被尿频、尿急、尿痛折磨了5年多,最近,因为“尿裤子”丢了脸,这才下定决心来做检查。

不管不顾5年  前列腺竟长大了2倍

“近日尿频尿急加重了,有次坐公交车,竟然不知不觉的尿在了裤子上,味道散开,乘客都诧异的看我,老脸都丢完了。”王老先生讲,刚好在报纸上看见生活报、市老龄办正在开展“康复前列腺”大型公益行动,便电话申请了一个名额,这次下决心把这前列腺增生的毛病治好。

“给王老先生查了腹部彩超,发现王老先生的前列腺已增大至正常的2倍左右,而且膀胱里始终有200ml多尿液解不干净。”活动现场的医生介绍说,患者肥大的前列腺几乎堵住了半个膀胱,导致尿液难以排出,必须尽快接受治疗。

“如果前列腺增生不及时治疗,任其发展,它会继续悄悄长大。比如正常人的前列腺只有栗子大小,约20克,若患了增生,不管不顾可以长大至鹅蛋大小,甚至更大。”

医生讲道,5年前,王先生便觉出现排尿异常,一直认为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未能引起重视,便导致了增生变大,险些撑坏膀胱

国际前沿微创术
让增生腺体像气球一样“憋掉”

爱面子、怕手术、惧治疗,很多60岁以上老人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前列腺增生很多年,可因为有心脑血管疾病,一直惧怕手术风险

其实,目前先进的前列腺动脉栓塞术已经为以往不能耐受手术的老人打开了一个新的治疗途径。介入术后,阻塞增生前列腺的供血,使原本增生的前列腺萎缩,就好比让吹大的气球自动憋掉。尿道不再受阻,排尿也就顺畅了。

虽然良性前列腺增生不是恶性疾病,但如果听之任之,病情将会加重。最终可能引发血尿、急性尿潴留、充盈性尿失禁、膀胱结石、肾功能损害等较严重的并发症。

关爱老人健康,现面向全省征集200名前列腺患者免费体检——

生活报、市老龄办联合发起

“康复前列腺”公益行动

【征集对象】:

1.本次公益救助活动针对年满60岁的黑龙江省常住居民。 2.患有前列腺增生、肥大需要治疗的患者。

【免费项目】:

免费更换尿管尿袋10次(按每周换一次,可换3个月左右);免费前列腺癌筛查1次: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测定(TPSA)、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测定(FPSA);免费前列腺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1次。最高医疗服务援助价值850元。

【征集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老人可进行电话申请,经审核合格后到指定医疗单位接受免费医疗援助。免费救助仅限本报读者,限额200名,到院需出示本条微信链接及本人有效证件。

前列腺免费公益援助报名热线:

0451-58933832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