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福州八旬老人已失联9小时 家人急盼!
福州八旬老人已失联9小时 家人急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3 点击:

紧急寻人!

8月12日下午两点多,

福州八旬老人郑钟华

在晋安区岳峰新城小区附近走失。

老人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

平时喜欢坐公交车,

家人怀疑,他很可能是

搭上公交车后迷路走丢的。

老人照片↓↓

卢先生告诉记者,走丢的是他的老丈人,名叫郑钟华,今年已经85岁了。老人虽然有轻度的老年痴呆,但时而清醒,时而迷糊,平日里也会自己在家附近转转。

8月12日下午两点多,老人独自一人从居住的岳峰新城出门,手机什么的都没带。“这个住所他是知道怎么回来的,但是到了晚上也没见到人,大家都急坏了,到处找也没找到。”卢先生说道。

此前,郑依伯也曾走失过,之后家人找了很久,在家附近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老人。而这次老人是从岳峰新城走出来的,附近就是鹤林公交总站,老人平日里爱搭乘公交车,家人猜想,他很有可能是上了哪辆公交车,然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卢先生说,老丈人身高有1.82米,体型偏瘦,满头白发。今日离家时穿着白色短袖衬衫,暗灰色长裤和普通的凉鞋,背着黑色的背包。如果遇上清醒的时候,他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大概的家庭住址。目前他们已经报警,警察也在帮忙寻找。

如果您有关于郑钟华老人的线索,

可拨打郑小姐的电话

13850155271与之联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