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六浴海边漂来尸体 疑似六旬老人溺水身亡!事发青岛
六浴海边漂来尸体 疑似六旬老人溺水身亡!事发青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7 点击:

如果说刚才这些场景,只是和危险擦肩而过,那接下来的,就是和死神正面的接触了。不是我们危言耸听,面对风浪中的大海,人,真的太渺小。昨天下午四点多,第六海水浴场正是风大浪急的时候,几位正在设立警戒的浴场工作人员突然发现海里漂上来一个人,看样子已经没有呼吸,大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我们的拍客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相关部门抬走了,由于死者身上并没有相关的信息,在现场也一直没有家属出现,目前来说并不能确定死者的身份。记者了解到,关于死者的死因,身份等相关信息,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