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贵阳八旬老人迷路 派出所苦等一夜 五个儿女谁也不来接
贵阳八旬老人迷路 派出所苦等一夜 五个儿女谁也不来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老人迷路走失后

民警通知其五个子女

可电话打过去之后

子女之间却互相推诿

昨天(8.19)下午两点半,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分局贵乌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了一位迷路的八旬老人,民警把老人接回派出所后询问得知,老人名叫李明云。

老人自称年龄95岁,但其身份证显示的是年龄81岁。民警周沧海告诉记者,通过对老人身份信息的核实,发现老人有五个子女,其中能通过电话联系得上的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可是电话打过去之后

他们之间却互相推诿

小儿子说让民警找老人的小女儿

小女儿却说让民警找小儿子

最后,双方干脆都不接电话了

当晚,在派出所内记者看到,李明云老人正静静地坐在派出所值班室的椅子上,此时她已经在派出所内等候了七个小时。在与老人的沟通的过程中,记者发现老人思维清晰,但在问及其家庭住址时,却比较模糊。

李明云老人说,她住在云岩区丁家寨,是为了找一个丢失的帽子而出来的,但记者在地图上搜索后却发现,最近的名为丁家寨的地方,距离贵乌路最少也有七十多公里,很显然老人不可能从这么远的地方徒步过来。

      

老人告诉记者,她这些年都是跟随小儿子住,儿媳对她还不错。但不知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儿。

记者了解到,老人身上除了携带有身份证,还有一沓不少的现金。民警周沧海表示,因为老人年事已高,派出所内又没有专业的救助设备,下一步他们只能先将老人送往福利院。

    

今天早上,记者了解到,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查到了老人大儿子的住处,位于贵阳市白云区,民警随后也联系上了对方。

不过老人的大儿子表示,他们不方便来接老人,希望民警帮他们把老人送过去。为了让老人早点得到休息,民警只得把老人送到白云区的老人大儿子家中。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