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青岛七旬老人被车撞后昏迷不醒 家属难寻 最终找到未见最后一面!
青岛七旬老人被车撞后昏迷不醒 家属难寻 最终找到未见最后一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8 点击:

8月25日晚上,市北交警发布的一条寻人信息,一名老人在曹县路沈阳路路口发生车祸,情况危急急寻家人。接到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下午四点左右,市北交警事故科的马警官,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这条寻人启事一经发出,立马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时间一点点过去,被撞老人的伤情怎样了呢?老人的家属又是否找到了?傍晚六点左右,记者来到了海慈医院,但并未见到被撞老人。之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老人伤情严重,一直在抢救当中,而老人的家属也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为了帮老人寻找家人,记者首先联系上了马警官。马警官说,事故是发生在曹县路和沈阳路路口附近,肇事车辆是一辆公交车,现场遗留了大量的血迹!后来,他们在海慈医院也见到了被撞老人,老人的伤情十分严重。

老人的包中有一张会员卡,上面显示被撞的老人可能叫王可会,今年75岁,随后,他们根据这个线索,开始了全城寻找。老人的伤情越来越严重,时间不等人,为了尽快联系上老人的家属,马警官决定将一些基本信息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中,让身边的朋友们和记者帮忙一块寻找!也就在这时,记者从医院得知,老人情况有所恶化。在海慈医院九楼的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外,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的同事们,自打老人被送进医院后,他们一直守候在病房外,时刻祈祷着老人能够化险为夷!随后,记者根据老人包中的小卡片,找到了位于沾化路上的红瑞乐邦门店。可是结果却大失所望!就在这时,医院方面传来了消息,老人的家属找到了!记者立马赶了过去。

记者从老人的儿子王先生这得知,老人确实叫王可会,今年77岁,家住营口路,因为老人是烟台人,所以公安系统里面才没有查到记录。老人是早晨五点左右出的门,大约九点左右回过一次家,在家中待了没多久,又再次出门,也就从那时起,他们彻底与老人失去了联系。家人之间仅仅分离了几个小时,可是再次相见的时候,至亲已无法睁开双眼,再也不能说出一句话,王家人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只能在监护室外默默的祈祷,祈祷噩梦可以过去,祈祷老人能走过这一道难关。可现实却常常不遂人愿。就在截稿前,记者接到了老人儿子打来的电话,王先生说,老人晚上十二点多一点已经去世了。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