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广西柳州两名老人不幸意外离世 愿另一个世界没有病痛
广西柳州两名老人不幸意外离世 愿另一个世界没有病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2 点击:

还有两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

今天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

今妹已经能感受到一股浓郁的过节氛围

中秋节,本是阖家欢乐高高兴兴的日子

但就在今天,却发生了两起悲剧

令人心痛

六旬老汉走失 柳州人朋友圈里接力寻人五日 没想到……

9月22日上午9时左右,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雒容镇半塘村竹尔屯附近一座桥下的水塘中有一具尸体。官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发现死者为一名离家走失了5天的七旬老人。

发现尸体的地点,位于柳东新区新福路上。由于周围的民宅大多已经拆迁,桥下的这片水塘很少有人走近。当日上午8时50分许,有人路过时闻到了腐臭味,才发现了水塘中的尸体。官塘派出所民警接报赶来,将水塘中的尸体移到岸上。尸体腐坏严重,估计身亡已有几天。经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未在死者身上发现受到侵害的伤痕,初步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死者为男性,是一名老年人。从死者的随身物品中,民警没有发现可用于追查其身份信息的线索。仔细观察死者的衣着和体貌特征,民警想到了当天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的一则寻人启事。

启事中要寻找的是一名姓韦的走失老人,韦老汉身高约1.65米,离家时穿黑色裤子、浅绿色上衣,这些特征都与死者非常相似。民警根据寻人启事上的信息,联系上了韦老汉的亲属。经亲属辨认后确认,在桥下水塘中身亡的老人正是走失了5天的韦老汉。

据死者亲属介绍,韦老汉今年66岁,住在来宾市,患有脑梗并曾经中风。因老伴去世时受了刺激,韦老汉情绪方面有些问题。

9月17日,老人趁家人都外出工作时独自离家,多日没有音讯。

家人焦急寻找,并报警求助。通过查看公安机关的“天网”监控录像,家人找到了韦老汉从来宾到柳州的行动轨迹。

老人先是从来宾乘坐大巴来到了柳州市莲花客运站,17日下午5时30分许,他乘坐16路公交车抵达了柳州火车站西广场公交车站下车。18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有好心人见到韦老汉出现在三门江大桥附近,还给了他一个面包。

此后,家人就再也没能追踪到韦老汉的行动轨迹,直到22日上午噩耗传来。

民警了解到,由于曾经中风,韦老汉说话不太清楚,走起路来也有点跛。但平时家人都忙于工作,没人能每天陪护在老人身边。韦老汉此前也曾多次独自离家,常会一两天没有音讯。对此,民警希望家中有患病老人的市民能引以为戒,加强对老人的陪护,避免类似悲剧再发生。

体育路七旬老奶坠楼身亡 生前受病痛折磨多年

9月22日下午1时许,在柳州市体育路河东教师公寓小区里,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逾七旬的老奶从住宅楼的楼道窗户中坠落,落在楼道口的雨棚上身亡。

记者接报赶到事发住宅楼下,只见民警、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已在现场处置。坠楼老奶仍躺在楼道口的水泥雨棚上,经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老人已经身亡。由于雨棚上各种线缆交错纵横,民警和急救人员一时难以将老人的遗体从雨棚上抬下来。随后,消防队员用梯子登上雨棚,通过楼道窗户将老人的遗体抬进楼道内并送下楼来。警方法医技术人员迅速展开现场勘验。

据了解,坠楼身亡的老人姓翟,70多岁,患有多种疾病,就住在事发楼栋。翟老奶受病痛折磨多年,不是腿疼就是腰疼,经常要住院治疗。法医现场检验发现,事发时老人的腰部还戴着护腰。

事发前,翟老奶的家人准备再次送她到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老人拄着拐杖独自离家,不料却发生了坠楼悲剧。民警在事发楼道六七楼之间的楼道窗户边发现了一根拐杖和一只蓝色的鞋子,其中鞋子与翟老奶脚上穿着的另一只为同款,拐杖经家属辨认是死者平时使用的。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