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合肥一老人家中突然大量出血被困高楼 医生急救无奈电梯全停
合肥一老人家中突然大量出血被困高楼 医生急救无奈电梯全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老人病情突发被困高楼    医生急救无奈电梯全停

随着小区住宅楼越来越高,电梯也越发重要。如果高层电梯坏了,这上下楼可就麻烦了。这不,合肥构峰源公馆的业主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11号上午7点多,合肥构峰源公馆29楼业主赵女士和往常一样,准备下楼遛狗。正当她要出门时,看到隔壁邻居站在走道内,神情恍惚。

赵女士告诉记者,这位突发内出血的病人是一位老太太,今年76岁,平时就和老伴两人住在这里。由于老人出血量大,为防止意外发生,赵女士赶紧拨打120电话救助。当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发现,赵女士所住的单元楼内,三部电梯全坏了。

电梯停运,病人危在旦夕,却无法下楼。随后赵女士拨打了119。 接到报警之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准备将老人抬下楼。在小区居民和消防官兵共同努力下,老人最终被抬上120急救车。经过急救医生的初步诊断,老太太的病情是由高血压引起的,经过治疗,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三部电梯坏两部 业主出行难上难

要不是消防官兵、医生和小区居民齐心协力,送医及时,后果不堪设想!好在老人家脱离了危险,赵女士也松了一口气,但是为何楼道内三部电梯会全部停运呢?赵女士说,构峰源公馆是2012年交的房,交房之初楼道内的三部电梯都能正常使用,可住进来没几年,电梯就出现问题。

新物业进驻小区后,停运的那部货梯就一直没有使用过。三部电梯变两部,对于每层七户的业主们来说,勉强还能接受。这之后,仅有的两部电梯,又坏了一部。为此,赵女士也多次向物业反映,但问题至今没能解决。

11号下午,物业公司找到了维保单位,对西侧电梯进行维修。虽然之后电梯可以正常运行,但保险起见,一次最多只能乘坐五人,不少业主滞留在一楼大厅,回不了家。 业主们告诉记者,出行难不说,这电梯还经常出问题,停运、卡人的情况时有发生。

社居委协调处理 近期电梯将修好

电梯故障频发,楼层低的住户选择走楼梯出门,而高层住户,只能硬着头皮乘梯上下楼,出行成为困扰业主们的大问题。业主们希望物业公司可以联系维保单位,查明故障原因,彻底将问题解决,但直到现在,另外两部电梯,丝毫没有要运行的状态。

在得知构峰源公馆小区电梯停运后,晚上9点多,辖区濉溪东路社居委王玉荣书记来到现场。经过维修人员排查,故障原因基本明确。

据王书记介绍,合肥构峰源公馆小区,分为东西两个单元,共有6部电梯,4部停运。因为居民较多,每个单元楼仅剩下的一部电梯,确实难以满足业主们的出行需求。王书记说,构峰源公馆小区的电梯,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涉及的部门较多,解决起来需要时间。

为了能尽快将问题解决好,经过社居委协调,10月8号,物业公司同意,先行垫资,将电梯维修好。王书记说,最多一周时间,构峰源公馆小区的电梯问题,就能得到彻底解决。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