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重庆一72岁老人到修脚房按摩 二十几分钟后突然晕厥
重庆一72岁老人到修脚房按摩 二十几分钟后突然晕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30 点击:

9月18日上午10点过,72岁的曾婆婆刚打完羽毛球,来到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的一家按摩店按摩,可谁知道按着按着,老人竟然晕倒了。什么按摩会把人弄晕倒?曾婆婆的女儿汪女士向第1眼和630记者出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技师将曾婆婆的头部进行了接近360度的旋转。

大约25分钟后,曾婆婆突然晕倒了。而让汪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店里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母亲进行及时的救助,因为曾婆婆从晕倒到被送往医院,期间相差接近一个小时。

曾婆婆的大女儿汪女士,第二天赶到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这一见,让汪女士十分震惊!

曾婆婆究竟怎么了?

曾婆婆的晕倒和按摩店又有没有关系?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