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吃一年可以增寿十年?老人花三万多买了这款保健品 结果出现异样
吃一年可以增寿十年?老人花三万多买了这款保健品 结果出现异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5 点击:

福建龙岩的王奶奶向我们反映,说自己误信保健品公司推销员的话,花了三万多元购买了一种保健品胶囊。王奶奶说,之所以花这么多钱购买保健品,是因为推销员告诉她,这种保健品可以治疗一些老年病,可结果王奶奶服用后,反映不仅身上的病没好,身体还出现了让她难以启齿的反映。老人觉得被骗了希望退款,但这购买款始终难要回。

 七旬老人服用保健品 身体出现“异样”

王奶奶反映的事情还得从去年她接触的一家名为征球国际生物科技的保健品公司讲起。

起初王奶奶是一种凑热闹的心态去保健品公司体验,可就在体验过程中,王奶奶说业务员开始不断找她聊天,紧接着开始推销保健品

为了让老人们能掏钱买这保健品,王奶奶说这家征球生物公司还组织老人们去武夷山旅游,途中向老人推销了能长寿的保健品

就在那次旅行中,王奶奶说她花了三万五千元购买了这款名为“寿之宝”的胶囊。可是让老人家想不到的是,在她食用了这款保健品后,身体出现了尴尬的反映

王奶奶说,起初她还不太确信问题出在保健品上。可是每次食用这款保健品后,身体都会心烦意躁,所以感觉这款保健品有问题。

记者查询发现 该款胶囊或为假冒伪劣产品

花了三万多月购买的保健品,不吃老人觉得是一种浪费,可食用又担心身体出问题。

当初业务员有没有夸大宣传这款保健品,我们现在难以核实。不过,从王奶奶的描述来看,这款保健品似乎存在问题。随后,记者查询了该款保健品的相关信息,发现包装上的批准文号,对应的保健品名称应该是新起点R楚冠胶囊,并没有“寿之宝”三字,另外记者也咨询了生产商,客服答复他们的产品包装应该是绿色的,并不是王奶奶手中这种棕色包装。

无论是外包装,还是名称以及产品批文都对不上,由此可见王奶奶极可能购买了问题保健品

征球公司早已搬离 员工愿退钱

随后,记者也前往了当初向王奶奶推销的保健品的公司,发现店铺早就人去楼空

在了解到记者的来意后,征球公司却把责任推给了酒店,表示他们只负责带老人家旅游

对于产品质量问题,征球公司的这名工作人员解释不清楚,不过表示可以为王奶奶解决此事

针对这事情,记者也向龙岩市新罗区工商局反映了情况。王奶奶表示通过这次经验教训,很好认清了保健品并不能包治百病,她也希望通过这次报道告诫其她老人千万不要上当。

现在有一些商家打着免费体验的噱头,同时也对老人家百般热情,实际上是打老人家的坏注意。对于这些伎俩,我们希望观众们能理性对待保健品,购买也应该到正规场所购买。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