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黑龙江泰来县老人总感觉腿疼 一查竟发现腿里有根缝衣针!
黑龙江泰来县老人总感觉腿疼 一查竟发现腿里有根缝衣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形容腰或者腿疼的感觉时,除了酸痛之外,还有一种感觉就是像针扎一样。泰来县的齐淑芳说,她的腿最近很疼,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导致她腿疼的原因还真是这“针”上来的。

总感觉腿疼

一查发现一根针

最近一段时间,齐淑芳走路的时候,总感觉腿有些疼。

泰来县汤池镇 居民 齐淑芳

走道时,发皱,疼,很长时间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就是一直在疼啊?)嗯,(那您也没当回事啊?)没当回事。

齐淑芳平时身体一直都很好,养猪、种地、捡蘑菇,什么活儿都落不下她。干完活儿之后,腰疼腿疼,也就一阵儿,睡一晚也就缓过来了。但是这次的腿疼跟往常不一样,咋都缓不过来。

齐淑芳的儿媳 张桂清

完了就寻思她缺钙呢,完了补一段时间钙也不见效果。

补钙没有效果,腿还是疼,家人就带她来到了镇上的卫生院检查一下,大夫开始也以为她是缺钙或者是骨质疏松,但是检查后发现,她的腿里竟然有一根缝衣针。

泰来县汤池镇卫生院医生 张泽东

老人这个针,应该是在膝关节下一厘米多。它的这个针尖的长度,大约在7到8毫米左右,距皮肤我也量了,距皮肤应该是在一厘米半左右吧。

做针线活总爱丢针

用针的方式也很粗暴

张泽东说,这根针应该是缝衣针的针尖部分,并且在这个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针是什么时候怎么扎进去的,齐淑芳也想不起来,不过她说,她比较喜欢做些针线活,她怀疑可能是那时候扎到的,因为她在做针线活的时候有一个不好的习惯,那就是爱丢针。

泰来县汤池镇 居民 齐淑芳

(针)掉到炕上,完了再找就找不着了。

齐淑芳说,一来是她家的针确实是多,二来她的岁数大了,眼神也不够用,针掉到炕上想找也费劲,干脆就不找了,丢了就再换一根针。除了丢针的毛病外,她的儿媳妇说,齐淑芳在做鞋时,用针的方式就更“粗暴”了。

齐淑芳的儿媳 张桂清

上鞋底上不上,拽不动针,她就用钳子薅,薅不动有时候就薅折了。崩到哪去就不知道了,那时候备不住,就那时候扎了也备不住。

齐淑芳说自己啥时候被扎的她也没注意,也没感觉到疼。对于她说的情况,汤池镇卫生院的大夫也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泰来县汤池镇卫生院 医生 张泽东

因为老年人神经敏感度低了,对疼痛的阈值也低了。所以说她可能像当时蚊子咬一下,然后它就进到肉里了,越走越深,是这种情况。

张泽东大夫说,现在这个针已经对齐淑芳的生活造成影响,要想彻底解决掉这个问题,就得把针取出来。

泰来县汤池镇卫生院 医生 张泽东

因为针的这个位置,是在膝关节附近,这个地方神经,还有韧带,还有血管都很多。因为我们这个医院的医疗水平受限,所以说我们建议她到上一级或者大一点的正规医院去把这个针给取出来。

心宽是好事,

可是心大却让自己遭了罪!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