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广西柳州一九旬老人不堪病痛折磨跳楼寻短
广西柳州一九旬老人不堪病痛折磨跳楼寻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5 点击:

1月14日傍晚6时过后,柳州市金绿洲小区一名老人疑因不堪病痛折磨,纵身从家里跳下,不幸身亡。

记者来到事发的小区3栋,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正停在楼房后面,就着警车和楼上的灯光,隐约看到路边花圃里两棵枇杷树下,躺着一个人,身上盖着一床毯子。抬头可以看到,亮着灯的三楼住户,窗户已被打开,外面没有安装防盗网,窗台也很矮,不到半米高。

“我们当时正在吃晚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我岳母摔下床来了。”死者女婿李先生说,他急忙跑进岳母房间,但床上和床下都没有看到人,意识到不好的他立即冲到窗前,探头朝打开着的窗户往下望,果然看到老人坠到了一楼。他下楼查看,发现老人已毫无声息,于是报警。110和河西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

李先生介绍,其岳母姓潘,已经90多岁。岳母多年前就已经病痛缠身,腰、关节等部位都有病,经常喊痛,最近几天还不时讲胡话,让他们很是担心。不料她趁家人不注意,从房间里跳楼寻短。

民警经过现场勘察,已经排除案件,系老人跳楼寻短。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