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老人入住广西柳州太平西街某宾馆近一年 被发现趴倒在地
老人入住广西柳州太平西街某宾馆近一年 被发现趴倒在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78岁老人住在柳州市太平西街某宾馆客房里,房门反锁,敲门也无人应答。今日(21日)下午,宾馆负责人拨打110求助。消防员从宾馆后墙爬上2楼,打开窗户进入客房,才发现老人趴倒在床前地上,一动不动。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据了解,老人姓林,桂平人,今年78岁,入住在该宾馆2楼一间客房。宾馆负责人马女士说,老人在该宾馆住了快1年了,当时老人说是老家房子“搞开发”,没房住。在马女士引领下,记者进入事发客房,看到一个枕头掉在地上,房内有较重的类似小便气味。

马女士说,

老人看起来身体还不错,每天都出门打牌,下雨天也不例外。为防止弄丢房卡,老人出门时会把房卡交前台保管。

1月21日上午10时许,马女士一直不见林出门,想到林平时一般都很早出门,就让服务员去看看。服务员敲门,听到房内有咳嗽声,就继续打扫其他房间卫生去了。

中午1时许,马女士吃完午饭,还没看到林出门,觉得有些反常,便让服务员再次前往查看。结果,服务员敲了很久门,里边都没反应。

“当时我心都要蹦出来了。”马女士说,由于房门反锁,她跑去又敲了近20分钟的门,还不停地喊叫老人,房内仍然没有任何反应,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巡警支队鱼峰警务站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员绕到宾馆后边,搭梯子沿后墙爬上2楼,再打开客房窗户进入房内,发现老人面朝下一动不动倒在床前地板上,房间里的电视还播放着中国队与泰国队的足球比赛。

民警说,他们进入林的房间时,看到老人嘴唇发青,脸色发白,意识不清,没法说话,但仍有呼吸。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