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湖北一爹爹酒后竟呕吐出“大肉团” 又吞了回去!医生说是肿瘤
湖北一爹爹酒后竟呕吐出“大肉团” 又吞了回去!医生说是肿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9 点击:

酒喝多了是很难受的

胃里翻江倒海

大吐特吐

也是常见的事情

可武汉一位爹爹

酒后这一吐

可吐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喝醉吐出“大肉团”

来自黄冈蕲春的余爹爹今年63岁,最近一段时间老觉得喉咙不舒服,尤其是吃了硬的东西之后更加难受。

一周前,余爹爹酒后突然一阵恶心,接着就是剧烈的呕吐,将刚刚吃下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

伴随咽喉部一阵刺痛,一大块软乎乎的肉差点从他嘴里呕了出来。这团肉前面分叉,就像毒蛇吐信一样。余爹爹吓了一大跳,赶紧连喝了好几杯水,这团肉又跟着水一起被咽下去了。

惊魂未定的余爹爹马上到当地医院接受了检查,发现是食管上段长了一个10余厘米长的“大肉团”。

医生:是罕见肿瘤

严重时可能致死

余爹爹立即和家属一起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就诊。接诊的医生仔细分析了胃镜报告和具体情况,认为呕吐时多出来的“舌头”多半是食管内的肿物脱出

接下来的检查结果证实,余爹爹长在食管上的这个肿瘤位置十分特殊。根部离咽喉只有2厘米,严重时可能堵塞气管导致窒息死亡,病情十分罕见。

经过仔细讨论研究后,医生决定利用消化内镜技术将这个,肿瘤微创剥离。该科副主任沈磊教授首先用尼龙绳器,在食管上段把这个肉团根部牢牢套扎住,以防术中大出血,同时将另一端拖到口外,然后再慢慢将其切除。半个小时后,这个长约15厘米,厚约4cm的肿瘤被完整剥离下来,是前端分叶的一个粗蒂息肉。余爹爹术后恢复顺利,已于昨日康复出院。

有问题应尽早就医

医生介绍,从余爹爹食管里取出来的肿瘤是纤维瘤的一种。这种肿瘤一般为良性,较小时患者一般无明显症状。但如果过度生长,可导致进食梗阻,并有潜在恶性的可能,甚至会发生窒息导致突然死亡等。

医生也提醒大家。很多人恐惧于胃镜、消化道手术带来的身体痛苦和心理负担,而选择对类似的不适症状置之不理,这其实是很不明智的。

目前,随着消化内镜微创技术的发展,使得此类食道内肿瘤的治疗有了更好的选择,即早期通过消化内镜技术根治病变,避免疾病的进一步发展或肿瘤恶变,明显减小传统开胸手术给患者带来的身体痛苦和心理负担。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乍看之下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但没想到

竟真有网友分享了类似的经历

也有网友站出来科普

那些年,

网友们还遇到过哪些奇葩病例

(仅供娱乐,不作为治疗参考,请勿模仿)

吵架后吐血吐出肿瘤

咳嗽吐出肉状软组织

擤鼻涕擤出鼻息肉

摔一跤把肿瘤摔破丢了性命

摔一跤把病摔好了?

都准备手术了,肾结石不见了

小编提醒各位

一旦身体不适

一定要及时就医

千万别小病拖成大病哟~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