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山西朔州六旬老人腹痛去医院输液 五分钟后突然猝死
山西朔州六旬老人腹痛去医院输液 五分钟后突然猝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近日,家住朔州的李大姐一家都沉浸在悲伤之中,她六十二岁的父亲前不久永远的离开了他们。

李大姐说,8月22日中午,父亲干完活回来之后说腹部有点疼。随后她就立刻带父亲去了朔州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当时检查了心电图后一切正常,就给她父亲安排了留院观察,并输点治疗消化不良的液体。

液体刚输了三五分钟,老父亲突然闭上眼睛话也不说了,一直叫不醒。无论医生如何抢救,老人一直口吐白沫吐舌头,最后长出一口气后就再也没有了呼吸……

老人突然死亡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和输的液体究竟有没有关系?

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大姐一家人于9月6日早上和院方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了省医调委,双方将所有的资料移交,并且各自阐述了对此事的看法和疑问。省医调委的工作人员表示,三到五个工作日,就会出来最终结果。
来源:都市110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