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陕西宝鸡88岁老人路边摔倒 幸遇警车被送医救治
陕西宝鸡88岁老人路边摔倒 幸遇警车被送医救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忙,真不敢想象父亲会出现什么意外!”9月10日,宝鸡站派出所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郭强接到了一名受助群众打来的电话。打来电话的群众是为了感谢前日民警的一次暖心之举。

9月9日上午11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张俊杰、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郭强驾驶警车出警返回时,途径宝鸡市渭滨区公园路,突然发现路边站着一位满脸鲜血的老人。老人一只手捂着还在流血的头部,一只手不住地向过往的车辆行人摆手呼唤。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停在路边,上前查看老人伤情。只见老人眉骨处出现一道长约3公分的伤口,鲜血直流不止,而且老人独自站在车流较大的路口,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赶紧将老人扶上警车,拉响警笛护送至医院。据老人说,自己姓王,今年88岁,家住附近某小区。每天早上都会到公园路散步。当日,他还是按照往常的路线出门遛弯,可是因连日阴雨,地面潮湿,在人行道上不慎滑倒,眉骨碰到路边的花坛上。

抵达医院后,民警将王老先生送进病房进行检查,并立即和老人的儿子、女婿等家人取得联系,听到老人受伤的消息,老人家人迅速赶来医院处理后续事项。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出院。

来源:华商报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