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云南省寻甸县大爷安假牙 险些丢了命!
云南省寻甸县大爷安假牙 险些丢了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前几天,在凤仪镇,一名67岁的老大爷在街上安装假牙时突发意外,陷入昏迷,家里人也被突发的情况吓得慌了手脚,急忙报警求助。

【民警对话老人妻子】

“我们是凤仪派出所民警,你们报警是怎么回事,用不用我们送你去医院。赶紧,赶紧走,先送去医院,把车开过来,你现在是哪里不舒服,能不能说话的

民警赶到现场时,老人双眼紧闭,已经失去了意识,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上了警车。

民警:“赶紧进去,赶紧进去,赶紧把车开去医院里面,我们走着过来。散开散开,全部让开,快点,所有人让开。

随后,老人被紧急送到了镇上的卫生院。

家属告诉民警,老人是在安装牙齿的过程中突然昏迷,而就在其忙着照料老人时,为其安装牙齿的几人也趁机逃离了现场。

老人妻子:“那几个医生喊安牙齿,我们讲没有钱,只有六十岁的养老金没有拿到,他说不怕不怕,免费安,安两个不要钱,安其他的五十元一颗,安着老人就昏死过去掉,他就含一些水喷在他脸上,就说扶着扶着我去拿药给他吃,另一个说开车来拉他去睡,三个人的跑了,我就打你们的电话。”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也到现场进行了询问。路人称,摆摊的是一女两男,外地人,昨天他们还在街子上见过,开着一辆云D号牌的车。

寻甸县公安局凤仪派出所 蔡成晨 民警:“据我们现场了解,老人是到一个无证经营的摊位修补牙齿,因为疼痛导致间歇性昏迷。”

目前,经过医生的检查治疗,老人身体已无大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8099999记者报道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