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哈尔滨一位101岁的老人做了一个手术!这份老年人健康核心信息请收好
哈尔滨一位101岁的老人做了一个手术!这份老年人健康核心信息请收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4 点击:

2020年的到来,让大家开始关注20后。

坐在病床上的老人叫修淑文,今年已经101岁了,老人家耳朵有点背,聊起天来有些词不达意,但只要一回想起自己的病痛,老人还是心有余悸。

哈尔滨市民 修淑文

把筋拧折了似的。

老人所说的疼痛就发生在前几天,因为患有高血压,所以一瞬间的恍惚,意外就发生了。

患者家属 李建中

迷糊了以后,一下就坐地下了,不能动,一动就疼的直叫。

老人痛苦的叫声可把家人吓坏了,大家赶紧把她送到了医院,但没想到的是,这一摔,老人竟然骨折了。

哈医大四院
骨科 主任 赵承斌

这个部位就是粗隆部,下面就是股骨干,她的骨折就是在这个部位折的,骨折了以后,整个下肢就完全不能负重了。

一百岁的高龄患者,手术风险很大,但家属权衡再三,同意接受手术。

患者家属 李建中

如果不治的话,因为卧床以后肺感染什么的,就都会出来,老人可能就有危险了,那一想还不如博一下。

经过诊疗,医生为老人做了股骨粗隆间内固定术,不到一个小时,手术就完成了。

哈医大四院
骨科 主任 赵承斌

这是一个微创手术,就是在大腿的上端切两个两三厘米的小口,手术就可以完成了。手术非常成功,也很顺利,病人状态现在非常好。

完整视频

那么如何预防各类疾病呢?

请收好这份

老年人必知的健康核心信息

↓↓↓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