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66岁大爷一走路就喘不过气 竟是半边心脏“停电”了!
66岁大爷一走路就喘不过气 竟是半边心脏“停电”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4 点击:

在我们的身体中

有个器官一直在不停劳作

如果它“罢工”15秒以上

我们就会抽搐昏迷

它停顿3分钟以上

我们就会失去生命


它就是我们的心脏



一旦心脏没法好好跳动

你就需要“外援”来帮忙



66岁的李大爷(化名)近来老是感到全身乏力,走路稍快一点就会喘不过气。一开始,他以为自己是年纪大了,体力下降,可是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


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脏科主任医师邹建刚为李大爷做了详细检查,最终确诊为心力衰竭。邹主任介绍,正常情况下,人的心脏是由两心房先收缩、两心室后收缩,而且左右心室是同步收缩,将血液泵入全身各处。可是李大爷的左胸腔“电路”完全断了,左右心室不同步,心功能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上个月初,医生为李大爷装上了起搏器,让他的心脏实现了再同步。经过治疗,李大爷走路、睡觉不再感到憋闷。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