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老人 > 老人脑出血命悬一线 “绿色通道”开通及时抢救!
老人脑出血命悬一线 “绿色通道”开通及时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4 点击:

3月19日下午两点多,一位六旬老人被120急救人员送进了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急诊科室里。由于老人是在路边被人发现的,并且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身上也没带手机,医护人员始终无法联系到老人家属。

图片

一边是失联的家属,一边是由于大量脑出血,深度昏迷呕吐不止,急需抢救的老人。急救科主任王永明果断决定,开启“绿色通道”,先行全力救治老人。

图片

经过紧急降颅压、止血等抢救,老人的生命体征渐趋于平稳,事后被联系上的家属也赶到了医院。先救治,后交费,院方这样的举动让老人家属也十分感动。

图片

从2005年开辟“绿色通道”至现在,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护秉持“有钱没钱,救命第一”的原则,通过绿色通道,先后使1000多名急危重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有效救治。以厚朴的医德医风守护着患者的健康!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老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