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山西忻州客车司机途中突发脑梗 强忍病痛确保乘客平安
山西忻州客车司机途中突发脑梗 强忍病痛确保乘客平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3 点击:

山西新闻网忻州讯  10月21日,本网接到热线消息称:9月28日上午,一辆从原平苏龙口野庄村开往原平市的城乡客运车上,司机突发病症,为保证20多名乘客的安全,司机强忍疼痛将车开到安全地带停靠路边。就此事记者找到了该名客车司机,并联系了车上的调度及乘客进行了了解。

据了解,9月28日早7点,原平市交通局凯瑞公司的客车司机高贵文像往常一样驾驶城乡客运车,从原平苏龙口野庄村开往原平市,大约8点20分左右,高贵文突然感觉头疼的厉害,身体无力,很不舒服。但由于当时车辆正行驶在过水路面,考虑到车上乘客的安全,他强忍病痛,坚持把车开到了安全地带停靠在了路边。随车调度张女士发现异常后,打电话让公司派来了另一名司机接替,并准备先送高贵文去医院,但他坚持先把乘客安全送到站,随后才去的医院。

目前,高贵文已经从原平市医院转院到忻州市人民医院。经诊断为脑梗,左半身活动受限。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