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入院急救,女友弃他而去,亲人也无力资助
男子入院急救,女友弃他而去,亲人也无力资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4 点击:

今天上午,福州市仓山公安分局建新派出所接到了一个特殊的警情,福州空军医院神经内科住院部打来电话求助称,一位脑梗病人的家属在缴纳了九千多元医药费后不知所踪,医院方面十分头疼,这该如何是好呢?

他脑梗被送医院急救,同居女友交付了几千元医药费后,就不知所踪

上午,记者在福州空军医院神经内科住院部见到了这位病人。医生告诉记者,这位病人姓黄,四川人,10月4日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病情比较危急。

他出院无处可去,甚至没人照顾....

医院为他报警求助!

医生告诉记者,当时送这位病人前来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可她在交付了几千元医药费并照顾了几天黄先生后,就再也没有来过医院。经过医生询问,原来这名妇女并不是黄先生的妻子,而是同居女友。原来42岁的黄先生至今未婚,父母已经离世,膝下也没有子女。

黄先生的病情目前已基本稳定,院方也联系了黄先生四川老家的几位亲属,可没有一位亲属愿意前来照顾黄先生,只是陆续汇了一点钱,但这也只是杯水车薪。眼看九千多元的医药费就要用完,黄先生该怎么办?

无奈之下,医院为黄先生报警求助。遇到黄先生这样的情况,民警也犯难了。尽管民警联系了黄先生的家属,但都没有人来照看并帮助他。

无法律层面赡养人 

民警建议医院申请启动社会救助

黄先生没有直系亲属,也没有法律上应该对他负有赡养义务的监护人,如果家中的亲属经济条件困难,也无法强求他们黄先生进行资助。那黄先生究竟该怎么办?

福州市仓山公安分局建新派出所潘仰兴副所长说,根据社会救助条例,建议院方可以和民政部门取得联系,为黄先生提供救助。

当然我们也欢迎爱心人士

大病初愈的黄先生

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希望黄先生能得到民政部门的相关救助

并早日康复!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