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江苏徐州一男子竟然从5楼坠落垃圾道底!到底发生了什么
江苏徐州一男子竟然从5楼坠落垃圾道底!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0 点击:

昨日上午,

鼓楼区马场湖17号楼2单元居民

胡先生钻进楼内的垃圾道,

给垃圾道内的热水器上水管包保暖套管,

不料妻子拽着的绳子断了,绳断了~断了!

胡先生掉进垃圾道最底层,

由于垃圾道底部已被封死,

所以胡先生被困在了里面。

妻子报警,

消防到场将封住垃圾道的出口砸开,

救出胡先生。

  昨日上午10时许,大马路消防中队的一辆消防车开到马场湖17号楼下,等候的胡先生妻子焦急地说,丈夫掉进垃圾道里出不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

  胡先生住在17号楼2单元2层,该楼共有5层。这栋楼每个单元原先都有一个垃圾道,后被封上。该单元多家居民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上水管道就在封住的垃圾道内。昨日上午,胡先生担心垃圾道内自家的太阳能上水管会被冻上,决定给上水管加保温套管。他和妻子来到顶层,自己顺着绳子从顶层垃圾道入口进入,妻子负责拽着绳子不料,途中绳子断了,胡先生坠了下去。由于一楼处的垃圾道口被封,胡先生被困在了里面,妻子赶紧报警。

  

5楼垃圾道口

带队的消防指挥员迅速来到顶层5楼,从垃圾道入口朝下喊话。在垃圾道最底层的胡先生回应,说自己没受伤。消防指挥员观察,发现从5层垃圾道到底层,距离有10多米,如果消防战士从垃圾道下去救人,有困难;如果放绳子下去,胡先生拽着绳子上来,也有困难。

  

这时,有楼内居民支招:可以将垃圾道被封住的一层出口砸开

消防指挥员让战士用大锤砸垃圾道封住的出口,同时让被困的胡先生注意防护,并将一个头盔送下去让胡先生戴上。战士抡锤连砸10多下将封口砸开,蜷缩在垃圾道里的胡先生在消防战士的协助下出来了,幸运的是,胡先生没有受伤。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