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八旬老人长期惨遭两位保姆轮番毒打 看完监控家属崩溃了
八旬老人长期惨遭两位保姆轮番毒打 看完监控家属崩溃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7 点击:

维权视角

我们今天要关注的这个事件,可能会引起您的愤怒。

故事的主人公名叫吴梅花,她是一位八十五岁的老人,生养了八个子女。吴梅花患有狂躁型老年痴呆,八个子女由于工作忙,无法全天照顾母亲,又担心母亲一个人在家不方便,因此在2013年为老人请了两位保姆。

让八个子女万万没想到的是,自从请来了这两位保姆之后,老母亲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甚至身上时常会有被打的痕迹。

发现母亲身上有伤之后,2014年,吴梅花的子女便在母亲家中悄悄安装了一个监控,监控视频将两位保姆殴打老人的画面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监控视频中,搬藤椅的这名女子就是保姆之一刘裕香。

 

同时,刘莲香也是老人的保姆。

吴梅花的子女告诉记者,刘莲香与刘裕香是他们老家的邻居,刘莲香与刘裕香还是堂姐妹,他们以每月一人三千元的价格,将二人请来照顾母亲。

 

吴梅花小女儿 陈冬清 :

        我妈不是这里手上一块皮没有,就是手上这一块紫掉了,整个眼睛肿掉了,又是充血,反正就是没好过。

看到母亲的情况后,吴梅花的小女儿还曾与保姆刘莲香和刘裕香沟通过,希望二人能善待母亲。刘莲香与刘裕香二人也曾发下重誓说,从未殴打过老人,加上监控在刚装好一个月后,莫名其妙的坏了,因此,吴梅花的子女选择了相信刘莲香与刘裕香没有殴打自己的母亲。

 

然而,当吴梅花的子女修复监控后,眼前出现的场景再次让他们愤怒了。面对铁证,两位保姆仍然是刻意狡辩。

保姆 刘莲香:

        给她吃饭,她就呸,就抓你,挖你,这个手都挖烂了,我有错,我知道,我就是一时气得好狠。

保姆 刘裕香:

       跟她把尿,她不拉都没有关系,她把它弄起来一抓,你给她提裤子,她就一抓,手总是抓破了。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但她总骂我死儿子,死孙子,死老公。

吴梅花的子女认为,虽然母亲患有狂躁型老年痴呆,确实有时会做出攻击性行为,但是,由于身体不便的原因,母亲根本没有多大力气,不可能伤到刘莲香和刘裕香。而刘裕香所说的吴梅花对她进行辱骂一事,大家觉得更是无稽之谈。

 吴梅花五儿子 陈国富:

      母亲没有这么流畅的说话能力的。以前我去看她的时候,摸她的脸,她每次很高兴,而我今天摸她的脸的时候,她有恐惧感,马上拿被子蒙到头,就怕要打她。

随后,记者来到吴梅花家中,见到躺在床上的吴梅花,只见她的手背有大块的淤青。

 记者:

      奶奶,是不是那两个保姆老打你啊?是的话,您就点点头。奶奶能听到我说话吗?

面对记者的询问,几乎丧失语言能力的吴梅花,始终没有开口。但她的左手却紧紧的抓住了记者的手,似乎在寻求保护。

当家人上前拉开吴梅花的被子时,受惊的吴梅花一把将他的手推开。

吴梅花小女儿 陈冬清:

       她看到我们来,就拉我们手,就赶那保姆,说你们走,你们走,打我打我。

然而,当吴梅花的子女继续调取监控时,发现母亲挨打的视频又多了一些。

 

然而,对于视频中新增的证据,刘莲香依旧有她的说辞。

 

  保姆 刘莲香:

     这样推好玩样的,送她一下,把轮椅打下来,不会摔到。

如此不顾老人感受的行为,刘莲香竟然只用好玩来解释。看到视频中母亲被刘莲香与刘裕香二人殴打的一幕,吴梅花的子女几度崩溃。

同时,陈冬清还告诉记者,2014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自己的外甥女将一个带有摄像功能的玩具放在了吴梅花床前的书桌上,正是这次偶然,让吴梅花的子女发现刘莲香对待吴梅花的态度不是很好。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刘莲香很粗鲁的用力将一个尿盆塞进给吴梅花使用,同时嘴里还骂骂咧咧。在吴梅花上完厕所后,刘莲香用力将吴梅花推开,此时吴梅花惨叫一声。

 

发现刘莲香与刘裕香如此恶劣的行为后,吴梅花的子女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徐坊派出所民警 蔡建昌:经过调查取证,保姆平时对老人确实有虐待或者是殴打的情况,我们会对这两个保姆采取治安拘留措施,下一步,我们也建议家属请律师对她们进行起诉。

        人人都有老的一天,我们不知道如此对待老人的这个两个保姆,到底是怎么了?如果让你们的子女看到这样的场景,他们的心里会是什么样的滋味,有样学样,难道就不担心自己有一天也遭遇到同样的对待吗?都是为人父母的人,希望你们二位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多一份善良。

        看完老人的遭遇,您对此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您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你可以通过我们政法报道的微信公众号来发表您的意见,您可以发送视频、图片,也可以发送文字和声音,表达自己的观点。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