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广西防城港一男子酒后如厕 被裤链卡住下体动弹不得
广西防城港一男子酒后如厕 被裤链卡住下体动弹不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8 点击:

1

男子酒后裤链卡下体

求助消防才脱困

11月26日凌晨,防城港市一名男子酒后如厕时,拉裤链不慎卡住下体动弹不得。疼痛难忍的他只好请朋友将自己送到医院,可医生对此也束手无措,最后只好报警向消防官兵救助。

两名消防员利用剪刀、钳子等工具对裤子进行裁剪。裁剪完毕后再用钳子将拉链一点一点剪开。经过10分钟的紧张作业,终于将拉链分解取出。

经过医生检查,男子并无大碍。

2

病人住院坠楼身亡 

家属状告医院获赔

去年9月,56岁的邓女士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而在9月16日下午,当医生与邓女士的侄女在病房外交流时,邓女士从医院6楼的病房卫生间右侧窗口坠楼身亡。

家属认为病房窗台的净高度不符合国家规范,未采取相关防护措施和设置警示标志,才导致病人坠楼身亡,于是将医院告上法庭。

11月24日,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法院判决医院承担10%的责任,赔偿51680.4元。

3

泥头车侧翻两人被埋

其中一人不幸遇难

11月26日上午8时许,一辆满载碎石渣的泥头车行驶至宁明县那龙村附近路段时,车辆突然失控发生侧翻,两名路人被车上倾泄下的石渣掩埋。经现场群众和消防官兵紧急救援,一人成功获救,另一人不幸当场身亡。

消防官兵用手刨开被埋妇女周边的石渣。 旦惠玲摄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

一夜间,13辆车被砸

警方已介入调查

11月26日凌晨,灵山县柑子园小区13辆私家车遭人打砸,多辆车车窗玻璃、车前盖等损坏。该小区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也没有物业管理,因此取证有些许难度。 

 

一些车辆车窗以及车引擎盖遭打砸。 网友供图

目前,灵山县灵城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有关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