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黑龙江男子4根手指全被切掉 他当时做了这件事
黑龙江男子4根手指全被切掉 他当时做了这件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9 点击:

不少工人干活时会用到电锯,有了它能省不少事儿。但是一旦使用不当,后果真是不堪设想。27日下午,哈尔滨一位工人在使用电锯时不小心,四根手指被全部切断。

一不留神  工人四根手指全部切断

27日下午两点多,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主任医师汪俊杰正在医院值班,一个带着手套的人突然走了进来,当时有血不断地从这个人的手套中往外冒。汪俊杰帮他小心取下手套后发现,四个手指已经全部离断。

 

虽然再植风险极大,但是考虑到患者离断手指保存较好,切面比较整齐,汪俊杰赶紧组织医护人员对患者做了再植手术。经过两组医护人员相互配合,昨天凌晨一点,连续十一个小时的手术后,医生终于将患者断离的手指成功再植。

事故发生后立刻去医院救治 断指有望保住

 

根据患者本人的描述,当时在工作中,电锯不慎扫了一下手,立刻感觉到剧痛。因为工作时就戴着手套,不知道伤情到底如何。怕耽误救治,所以他一点儿没敢耽搁,没摘手套就往医院跑。

提醒大家,在使用电锯等一些工具时,一定要全神贯注,倍加小心。一旦发生意外,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汪俊杰主任医师说,这种断指再植的风险是非常大的,既要考虑骨头的固定和肌腱的吻合,又要考虑感染和血管的抗痉挛等因素。所以能否成活,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再做结论。他提示在劳动中受伤的患者,一旦出现手指断离情况,要保护好断指,及时到医院就诊。

不幸中的万幸,

这名工人抓紧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也为医生治疗争取了时间!

提醒大家在作业中,

更要注意安全。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