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江苏昆山一小区29楼突然飞下一男子 面目全非当场死亡
江苏昆山一小区29楼突然飞下一男子 面目全非当场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3 点击:

4月2日,据昆山论坛微友爆料,开发区东城大道与景王路口裕景园有人坠楼了,29楼重重摔下脸朝地,面目全非当场身亡!

 

据知情人士爆料,坠楼者是一名40多岁的男性装修工人,不慎从29层掉下去的!有人说坠楼者酗酒,也有人说工作中不慎坠落,最终以警方公布为准。

现场视频

好不容易等到清明假期,

正在家休息的业主崩溃了。

欢天喜地的刚搬进新家,

直接就目睹到一条鲜活生命的离去……

无论原因是什么,

坠楼事故的发生都非常令人惋惜。

昆山人多楼高,

从高层坠落的事也时有发生,

坠楼后能捡回一条命的真是少之又少!

我们来看看高层坠落有多可怕

1

3月21日中午,萧林路和水秀路交叉口的逸景湾,一位20刚出头的年轻小伙从1号楼19楼跳下,当场身亡!

2

3月4日上午9点半左右,昆山春晖路的自由都市小区,一个女人从5楼跳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3

1月9日中午11点多,乐华园18号楼发生一起惨剧,一老人在6楼晾晒东西,不慎坠楼,当场摔死。

4

2016年12月19日,据昆山论坛网友“liuqingui1”爆料,太惨了,昆山美华西村一老人不慎从6楼跌落,当场死亡!

5

2016年12月10日晚6点半左右,昆山华润国际社区8号楼一男子跳楼身亡,头部直接摔裂开了,满地鲜血,溅出很远。

6

2016年12月8日,据昆山论坛微友爆料:江南明珠苑有人跳楼了!太惨了,人直接就没了,救护车都空着走了!

7

2016年11月2日,北大资源理城一15岁小男孩从25楼跳楼,当场死亡。

网友热议

@yaya0205:人在世不容易,一路走好!

@企退居民:29楼坠落?该有多大的压力啊!

@孤单-的云:谁家装修的这下子也倒霉了!也脱不了干系。

@张学宏:可惜一个人命啊!怎么不小心呢,一路走好

@为自己加油:真的可惜了,一个大活活人,就在样没有了

@明天不爱你:好可惜,一个家又毁了

@思宇轩: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啊

@放馨建材超市:房东可以出于人道适当补偿点,但装修公司倒霉了

@葱·:可怜的……家里人如何能接受的了

@小旋风:估计房东要卖房子了,凶宅

因为可怕,更要警醒!

生命如此美好,却又如此渺小

这么多条鲜活生命已经离去,

多少家庭陷入悲痛……

一个马虎的瞬间,就能毁掉一个家庭!

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永远不要以身犯险,

永远不要心存侥幸。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