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贵州遵义一男子掉进2.5米深井 “软着陆”让他未受伤
贵州遵义一男子掉进2.5米深井 “软着陆”让他未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4 点击:

(男子被救起。)

4月2日晚,遵义市一名男子途经东联络线时,一脚踏空掉入约2.5深的下水井内,井内淤泥将他变成 " 泥人 ",所幸未受伤。

当晚19 时 37 分,遵义市南岭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东联络线某驾校旁路段,一名男子掉入路边下水道内。随后,该中队 7 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据参与救援消防官兵介绍,事发路段为一条正在修建的道路,周边是未完工的工地,现场一片漆黑。借助电筒光消防人员看到,这名约 28岁的男子掉进一口未安装井盖的下水井内,该井约 2.5 米深,洞口狭窄,男子站在井底,井内积水几乎及腰。

(男子一身泥巴。)

消防指挥员安排两名战士拿来单杠梯,伸至井内。另一名消防战士下至井底,协助该男子沿着梯子,升至地面。

据这名男子称,当时他从此经过时,因现场视线不佳,没有留意到地面,一脚踏空掉了下去,所幸井底的淤泥和积水起了缓冲作用,这才让他没有受伤。

随即,为避免车辆和行人再一次在此处发生危险,消防官兵找来石块将下水道口封住并设立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并联系相关部门前往处理。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