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安徽蚌埠男子“直播“自杀 医生千里之外营救收到这条信息
安徽蚌埠男子“直播“自杀 医生千里之外营救收到这条信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0 点击:

4月6日,一名睾丸炎患者,因病痛难忍试图自杀。苦劝无果的医生,无奈只好向患者单位和警方求助。而让人揪心的是,这场救援不仅发生在凌晨,而且横跨了两个省份、距离千里之遥

夜半时分,患病“医生”向医生微信“告别”

今天下午,接到记者电话时,河南省中医院医生李勋还不免疑惑:“你们咋都知道这个事了?”但提及那名被救的患者,李勋说:“作为医生,我们很理解患者的痛苦。

4月5日晚上,准备睡觉的李勋,听到手机声响。一名安徽蚌埠的睾丸炎患者王先生,给李勋发消息说:“李老师,我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死亡降临......我正在吊胰岛素......丙泊酚......安定。”简短的几句话,让李勋睡意全无。胰岛素针可致低血糖昏迷、丙泊酚过量可致低血压及呼吸停止。这名患者之所以特殊,是因为他也是当地县医院的医生。“别干傻事!”李勋说,这些药如果同时使用,很快就会危及生命

“我很快不行了,我没事,你不要担心。”王先生依然是断断续续发消息,让李勋更加着急:“你在哪里?赶快把针拔掉!”打通手机,对方的声音微弱,且说话含含糊糊。再打,手机关机了!

跨省联动,警方救出已经昏迷的患者

远在千里之外,跑过去也不现实。无奈之下,李勋只好向安徽当地求救。“114查到了王先生的单位电话,但没人接。 我又打110、120电话求助。”李勋说,最开始求助时,对方误以为是恶作剧。后经解释,当地警方很快开展救助行动。后据了解,当地警方接到求助后,很快派出多名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用警车将王先生送往医院救治。4月6日凌晨3时,李勋收到王先生哥哥反馈的信息:“今晚万分感谢您及时报警,现在他在医院急诊室输液,应该没有危险,谢谢您。”看到这句话,李勋终于松了一口气。

后据了解,今年1月,王先生求助到李勋这里,希望通过中医治疗自己的病痛。在沟通过程中,李勋的负责态度,让王先生深为感动。但因病痛难忍,既纠结又绝望的王先生,想到了轻生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