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江苏盐城一男子河边洗凉落水 致百人围观 目前已经溺水身亡!
江苏盐城一男子河边洗凉落水 致百人围观 目前已经溺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射阳县西开发区329省道桃园金龙大酒店斜对面,地龙河一21岁开挖土机男子因天热下河洗凉,不慎溺水沉没,村民主任带头撑来船舶进行打捞!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打捞,才将这名溺水失踪的小青年打捞出水,但因溺水时间较长,该名青年已经身亡。现场周围聚集了百十来个围观的人,该河为南北走向,水深在4米以上。周边群众称,昨天下午1点多,小青年因天气炎热下河游泳,不幸发生意外。男子20岁左右才,家是合德镇耦耕办事处的。目前,家人在妥善处理后事。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