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安徽六安男子14岁恋爱、17岁生娃!男子现在却想哭
安徽六安男子14岁恋爱、17岁生娃!男子现在却想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9 点击:

 十七八岁,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准备高考、前途无限的年龄,但六安独山镇的小马14岁恋爱,17岁生了个娃娃,18岁分手,别人20岁后才敢做的事,小马还未到法定婚龄就全部做了一遍,可现在这枚早熟的果子带给他的只有深深的悔恨。

 

 

14岁相恋  17岁生子

 

2013年春天,小马通过朋友聚会,认识了比他大一岁的兰兰。当时的小马才只有14岁,小学毕业后就辍学跟着父母来了合肥,在工地上打工。兰兰当时还在上初中,或许是青春期的懵懂和无知,认识大半年之后,也就是2014年年初,兰兰竟然也辍学跟着小马一起到了苏州打工。

 

 

两个月后,兰兰告诉小马,自己怀孕了。那时候兰兰18岁,小马17岁。得知这个消息的俩人都有点懵,但是在兰兰的坚持下,他们决定留下这个孩子。怀孕过程中,兰兰也一直住在小马家。腊月22日,俩人的女儿出生了。这期间,还办个酒席,但因为害怕被拆散,兰兰的家人却并不知情。直到去年,兰兰才把结婚生子的事情告诉家人。但由于没到法定年龄,这期间,俩人一直没领证。

 

 

拌了句嘴 撇下孩子走了

 

小马说,平时兰兰就在家带孩子,自己在工地打点零工,虽然经常小吵小闹,但感情还算不错。可是上个月30号,小马说,因为自己的一句玩笑话,两人拌了几句嘴,之后,他也及时认错了,可兰兰仍然不依不饶还回了娘家。

 

 

当时小马立刻赶回了六安老家,把兰兰从娘家接回了独山镇的家里。回来之后兰兰也没什么异常,4月2号,小马和孩子正在酣睡时,兰兰告诉家人她要上街买菜,可出去了之后就再也没回来,接到小马的电话时,撂下一句“我去干活了,你不要操心,你把萌萌带好。”就把小马电话拉黑,微信、QQ都删了。

 

 

 意外撞见孩子妈和陌生男子同居?

 

兰兰走后,小马就带着孩子就住在一个简陋的工棚里, 照顾女儿之外小马就到合肥的街头去寻找兰兰。

 

 

小马说,4月8号这天,他去找合肥浅水湾小区找朋友时,竟然撞见兰兰和一个陌生男子在一起。

 

 

小马:他好像就是买早点,现在这男的进去了,在门口等着,我媳妇在这里面,这男孩在外面吸烟,东西买好了,他俩上车了。

 

才出去几天,怎么就认识别的男生了呢?小马也一头雾水,他说平常兰兰没事就抱着手机,在合肥也没见她有什么朋友,在小区撞见的这一幕,让他怀疑兰兰和这个男子已经同居了,而且离家的这些天兰兰也一直跟他在一起。

 

 

“我既然离开他  有我的原因 ”

 

眼下这情况,让小马心急如焚,家里还有个孩子嗷嗷待哺,这孩子妈竟然抛夫弃子在跟别人同居?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兰兰,可记者刚提到小马,兰兰就把电话挂了,之后就再也不接电话了,没辙,记者只能给兰兰发了条短信。

 

 

 

 

陌生男子:她不想回去 我同情她

 

而就在这时,一位自称是兰兰朋友的男子给帮女郎打来了电话。一口咬定,记者是是耍小把戏,根本不是什么记者。

当兰兰在旁边确认了记者的身份后,这名男子在电话中,才改换了语气。

 

男子:你是记者,你管那么多闲事干嘛!

记者:你知道她已经有孩子了吗?

男子:知道啊。

记者:现在是你们俩在一块了吗?

男子:没有,我们只是朋友,嗯 你说一个女孩,也不容易啊,我这边只是同情,你说是不是。

 

对于兰兰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这位男子并不愿意透露,只说兰兰不想回去。

 

“她说她对象,整天好吃懒做,我也跟她说过,回去有什么事说清楚,你要好好过就好好过,不能好好过就不过, 她不回去。

之后,我们再次拨打兰兰的电话,但她始终不接。对于女儿以后的生活,她只回复了信息表示以后每个月给800。

 

 

娘家母亲:管不住 我们只能认命

 

接着,帮女郎找到了兰兰的娘家。兰兰的母亲说,他们给女儿打电话兰兰也总是不接,一吵架就会往外跑。对于女儿和小马的事,她也很无奈,当年女儿也就像现在这样,和家里一声招呼没打,就跟着小马跑了。直到生了孩子家人才知道,也只能认命,拿女儿没辙。

 

那么对于视频中的那名陌生男子,

兰兰的母亲胡大姐知不知道呢?

 

当着帮女郎的面,胡大姐也拨通了女儿的电话,可兰兰还是不接。胡大姐说,她现在能做的只有不停的给女儿打电话,劝她回来。那么对于这个无辜的孩子,双方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未满两周岁的孩子 应当由母亲来抚养 

 

金牌帮帮团律师李仁宝表示,按照我国《婚姻法》的规定,未满两周岁的孩子,应当由母亲来抚养。非婚生子女与婚生子女享受同等的法律上的权力,作为孩子的父母也要承担同等的法律上的责任和义务 。

 

金牌帮帮团律师李仁宝

当然如果有证据证明女方出现了,不适于抚养子女的情形,也可以由法院判令,孩子由他来进行抚养,如果孩子判给男方或者女方来抚养的情况下,作为父母的另外一方,必须要承担起法律上规定的抚养费的责任和义务 。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