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男子三楼坠下 死因众说纷纭!事发云南
男子三楼坠下 死因众说纷纭!事发云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30 点击:

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在茨坝蒜村一组内的一招待所内,一名男子从3楼窗户坠下,当场死亡。

 

从附近市民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格子上衣,牛仔裤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法医已经来到现场,正在对男子进行检查。

在男子的周围并没有见到明显的血迹,在男子坠楼的上方位置,招待所一楼的窗户旁挂着一个粉色的床单。据附近的市民说,男子就是裹着这个床单坠下楼的。

 

目击者:听房东说,从旅社的二楼被人推下来,房东喊怎么丢东西在他家里,一低头看是个人,过去看已经死亡了。

 

记者来到现场时,男子的遗体仍留在现场,警方已经赶到招待所将现场封锁。

据招待所的老板介绍,这名男子是寻甸人,大约30岁左右,在招待所已经住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事发当天突然有几人上楼去找他,随后就发生了意外。

但是由于招待所的监经故障,因此没有当时的画面。

 

招待所老板: 就是他一个人住,今天早上有一个人来找他,来找他就和他在里面,后来又来了四个人。

 

招待所的老板说,由于他在楼下,并不清楚楼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男子坠亡的地方是隔壁邻居家的院子,是邻居看到之后通知他才知道男子出了事。对于男子的死因,大家也是说法不一。

 

目击者:他应该是自己逃跑,因为这个是从床单坠着下来的。

目击者:是床单包好丢下来的,丢的人头还伸出来看。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