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山东淄博一男子在小区15楼坠亡
山东淄博一男子在小区15楼坠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3 点击:

今天上午,

在张店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身亡事件。

坠楼者是一名男子,大约50多岁。

而事发原因或许为

擦玻璃时不慎失足坠楼

令人惋惜!!

事发地点

“我们小区里有个人从楼上摔下去了,太吓人了。”今天上午,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家所在的小区,刚刚发生一起坠楼事件,生死不知。她也没敢过多停留,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10:40许,记者来到了位于张店区东一路的这处小区,在知情人士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2号楼南侧的绿化带前,这里一棵树有明显被碰撞的痕迹,树枝也被撞断。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这就是那名男子坠楼的地点。同时,该小区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情况。

 “真是太可惜了,坠楼的是一名52岁的男子,刚搬入这个小区不久。”小区业主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约为9:00,当时他正在小区里散步,听见一声巨响,便闻讯赶来。

据吴先生介绍,这名男子是从该小区2号楼15楼坠下的,男子并未流很多血,但当场就没有了生命体征。“我听他们家人说,当时坠楼的男子和自己的老伴在家里打扫卫生,他是自己擦玻璃时不慎失足坠下楼的。”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小区里人不多,几名闻讯赶来的业主也都纷纷上前帮忙,但人已经是不行了,随后120的救护车赶到,将人接走。

近年来,

因擦窗而失足坠楼身亡的报道累见不鲜 

高层住宅要怎么擦窗户?

家里开始打扫卫生擦玻璃一定要注意安全

最好能做到以下4点

1.找家政服务

往往最专业的是最安全的,家政服务有专门的擦玻璃的工具和方法,即使到外面擦也有可靠专业的保险措施。

2.购买各种神器

比如长杆的海绵刷子,这样可以防止身体探出窗外。另外现在还有一些专业产品,比如带磁力的双面刷子,吸在玻璃上,在屋内擦内侧玻璃,外侧刷子会跟着移动。实在没有工具,可以找根长杆绑上抹布。

3.不要站在外侧防盗网或者空调室外机上

这些部件承载能力都很小,或者常年暴露在外生锈,人站在上面很容易踩空或者踩坏,导致坠楼事故。

4.不要将身体大部分探出窗外

探出窗外时既要时刻注意安全,还要腾出手来擦玻璃,危险系数很高。

提醒各位:

打扫卫生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高空安全

平时也要定期检查防盗网

看看是否牢固!

大家相互提醒一下吧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