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江苏南通如皋一男子在家中遇人讨水喝 竟被瞬间掐住脖子
江苏南通如皋一男子在家中遇人讨水喝 竟被瞬间掐住脖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4 点击:

  6月11号下午,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孙学儒家中,突然出现了一名陌生男子,这名刚刚开口声称讨水喝的男子,竟在瞬间掐住孙学儒的脖子,在随后的七分钟内,两人上演了拼死相搏的惊魂一幕。

  当天,孙学儒家中来了客人,下午2点07分,他到厨房想拿西瓜出来招待,意外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厨房内。

  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村民孙学儒:我说你为什么不走我家前门进,你出去。我去拉他手的时候,他一下掐住了我的脖子。

  他的体重比我大,一下子就按在那个地上的时候,他嘴里就在讲给你三秒钟的时间。你把钱拿出来,不拿出来我就杀掉你。我说你放掉我,我才好拿。他嘴里就在讲,不行。我放掉你,你要叫。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我家的菜刀,倒下来了,我的第一反应,他要拿刀。然后我就是用这只手抓住他的刀,拼命和他搏斗。第一把刀绞掉了,他又拿了第二把刀,第二把刀绞掉了,他又从身上拿出了一把尖刀出来了。反正就是拼命与他搏斗。

  通过孙学儒家中的监控视频,记者看到,从孙学儒进屋到有村民来帮忙,中间大约有7分钟时间,而这七分钟,孙学儒现在回忆起来,都是一身冷汗。

  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村民孙学儒:然后我妈妈过来了,她跑到这边的时候,我躺在地上,我朝她喊,你快点去喊人,救命啊。这里面有些细节,我也记不清了。之后就是很多人进来了,我叫我爸爸,用绳子把那个人绑起来的。

  在监控视频回放中,我们看到,下午3点07分,孙学儒家的厨房外围拉起了警戒线。歹徒被警方四人抬着上了警车。据孙学儒说,经警方调查,歹徒可能是吴窑人,而且有三次犯罪前科。

  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村民孙学儒:这个人在我家后面大概窝藏了五六天了。我家房子后面都是树,我家11点多烧饭,什么时候人出去的,他都交代了。

  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村民孙学儒邻居:歹徒穿了一件花衣服,剃的是一个平头,手上戴着黑袖套和手套。包里面有刀,有手铐,还要迷魂药。还有绕人脖子的绳子,这么长。

  搏斗中,孙学儒仅受了一些皮外伤,并无大碍。事情过后,孙学儒也想给村民们提个醒,家中无人时,要锁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

  如皋桃园镇桃北村三组村民孙学儒邻居: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也提醒周边邻居,在农忙的时候,要把这个门窗都关好,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