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男人 > 这名男子发起酒疯竟见人就咬 还咬伤3人
这名男子发起酒疯竟见人就咬 还咬伤3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喝醉酒发酒疯,真是各式各样什么情况的都有。可是这名山东蒙阴县的男子,竟然见人就咬。动物咬人会有传播狂犬病的风险,那人咬人...

近日,在山东蒙阴县联城镇王去峪村的一个超市,只见一名男子摇摇晃晃走进店去。

女店主正要招呼,男子却突然扑在女店主的身上张口就咬,吓得她极力挣脱。

随后,男子去店里拎起一箱啤酒走到店外,趴在地上用牙打开其中一瓶,喝了起来。

警方赶到现场后,见到这名男子瘫坐在墙角,满身酒气,手臂正在流血。民警正组织人员进行施救,没想到该男子突然张开大嘴,朝民警咬去,幸亏民警躲避及时。

民警随即走街串巷展开调查,发现这名男子酒后闹事,闯了不少祸。多名村民曾被男子酒后咬伤。

惹了这么大的事,面对民警询问,男子却表示对自己做的事没有任何印象。经查,该男子姓刘,今年不到30岁,蒙阴本地人。据邻居反映,刘某自幼娇生惯养,一直游手好闲,而且还嗜酒如命,经常借酒发疯。

刘某虽然记不清自己干了啥,但是要为自己醉酒后的疯狂行为负责。目前,其因酒后滋事,采用嘴咬,撕扯、殴打等方式先后致使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并损毁部分物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TAGS:男人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